商品配送說明

  1. 訂單以實際付款成功時間做為優先交易之判定,商品出貨順序係按照付款完成的順序,如放置於公司庫存商品售完請等待製作期。
  2. 商品將以郵局掛號、黑貓或新竹貨運等配送方式,寄送至消費者指定寄送地址。如消費者有特殊寄送需求,請電洽酷樂網客服人員。
  3. 收到訂單後,正常情況下將於2個工作天內(不含例假日)處理訂單並安排出貨。但有時會遇到剛好衣服沒有存量,則需等待衣服製作期,我們會再另行通知客戶到貨日期(客製化商品須等待製作期之商品亦同)
  4. 寄送地址如在台灣本島,商品將於3~5個工作天內 (不含例假日)寄達消費者指定寄送地址。
  5. 購買之商品如為外島地區,商品將於5~7個工作天內(不含例假日)寄達消費者指定寄送地址(須等待製作期之商品除外)
  6. 酷樂網恕不提供國外寄送服務(尤其是易碎商品)
  7. 關於統一發票方式:1.發票連同商品寄送至收件人地址。2.如商品為工廠端直接出貨,則發票將會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至購買人地址。
  8. 如欲查詢出貨進度,可登入網站後至會員中心點選我的訂單→訂購紀錄,即可知道訂單狀態。

 

商品配送運費說明

  1. 台灣本島:消費金額未滿全館限制最低金額,即須自付其運費。
  2. 臺灣外島:運送金額以商品包裝實際外箱長**高及箱數計算,依照其商品訂製規格收費。
  3. 國外:恕不提供國外寄送服務。

 

付款方式

·      我們提供(A)歐付寶整合金流(線上刷卡/轉帳)。本網站確認收到您的付款後,即會出貨或開始製作您訂購的商品。